火箭追逐强援名单曝光 欲引掘金加里纳利获证实

2017-02-17 13: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追逐强援名单曝光 欲引掘金加里纳利获证实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掘金球员加里纳利的父亲维托里奥-加里纳利表示,火箭对加里纳利感兴趣,同时在他看来,这有可能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有关。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0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3位,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管理层有意通过交易等方式对阵容进行补强,而掘金球员加里纳利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加里纳利的父亲维托里奥-加里纳利证实了这一点,据维托里奥透露,火箭对他的儿子感兴趣。

“加里纳利一直说他喜欢掘金,不过在NBA联盟中一名身背合同的球员无法做出决定。球队拥有决定权,”维托里奥说道,“我并没有与德安东尼沟通,不过我认为,火箭对于加里纳利感兴趣很有可能与德安东尼有关,他或许希望能再次执教加里纳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里纳利效力尼克斯期间,德安东尼是球队主帅,两人之间显然比较熟悉。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掘金方面有可能会考虑送走加里纳利。

目前还未年满29岁的加里纳利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的角色,本赛季至今,在场均34.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7.2分4.9个篮板2.2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3.2%和38.1%。

从火箭角度来看,如果能引进加里纳利,那么他的到来,势必能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而德安东尼的存在,也将会有助于加里纳利融入火箭。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今年夏天,加里纳利有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从现有情况来看,届时他很有可能会这么做。

当然,如果掘金选择兜售加里纳利的话,那么他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除了火箭之外,据悉包括快船等球队在内,也是他的潜在下家。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