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7分!35+6+4+2勇士的如来神掌 1人爆国王

2017-02-17 13: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节17分!35+6+4+2勇士的如来神掌 1人爆国王

北京时间2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9-86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大将克雷-汤普森出战31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12投7中砍下35分,其中第三节单节17分,全场贡献值高达+36。

勇士对阵国王,虽然有实力优势,但是打起来往往并不占上风。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勇士以106-109客场落败。今天在比赛第二节,球队防守核心格林又连吃2个技术犯规被罚下。

在这种情况下,勇士必须有人站出来,而这个人,不是全场14投4中的斯蒂芬-库里,也不是全场0罚球的凯文-杜兰特,而是眯着眼睛的佛祖——克雷-汤普森,他的如来神掌一出,国王一节被打的溃不成军。

汤普森的得分火力一直没有断过,第一节他出战8分17秒,3投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7分,效率也十分惊人——杜兰特拿下7分,但出手了5次,出战10分17秒;而库里更是打满了12分钟,7次出手才得到6分。

第二节,汤神的效率比较低,6投2中拿下了5分,但他还有2篮板进账。是除了杜兰特外的球队第二得分点。

但是进入下半场,汤神就彻底爆发了,此时球队已经失去了格林,库里的状态也不好,汤神必须挺身而出。结果他果然不负众望,第三节单节6投5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7罚4中,狂砍17分3助攻,单节帮助勇士得到23分,占勇士全节得分的54.8%。仅凭这一节,勇士就将比分从半场结束时的47-50落后3分,变成了89-65反超24分。

第四节,汤神没有太大发力,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也拿下了6分。全场比赛,汤神出战31分钟,得到35分,贡献值是+36。得分比出场时间多,贡献值比得分多,这样的先发球员,在全联盟也没几个,汤神不愧是球队的不动明王、定海神针。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