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前40胜拿第3哈登还不满 德帅体系成功?

2017-02-17 13: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明星前40胜拿第3哈登还不满 德帅体系成功?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詹姆斯-哈登和迈克-德安东尼都对休斯顿火箭目前战绩满意,哈登认为火箭还能更好。莱恩-安德森也表示,他们对火箭体系有信心,可击败任何球队。

尽管昨天主场不敌热火,在全明星周末前拿下41胜的计划落空,但火箭目前40胜联盟第三的成绩,还是令全队上下都满意。

哈登在昨天赛后表示:“正如我所说,这战绩相当不错了,我们毕竟是联盟第三。当然,我们还可以更好一些,我们也需要更好一些。”

主帅德安东尼也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我们讨厌输掉的比赛,但我对队员们说了,‘听着,全明星周末要来了,我们目前战绩是40胜18负,比西区第4(快船,35胜21负)少输了好几场。这相当不错了。’”

安德森也认为,火箭之所以能取得40胜,和他们在输球后能及时反弹,以及从未丧失对球队体系和彼此间的信心有关。

“我们犯的错误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我们对体系有信心,我们知道这个团队该如何打球,”安德森说,“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当我们挥霍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或者遭遇连败时,我们明白肯定哪儿出错了。我们需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确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他接着说:“毫无疑问,每个赛季你都会经历波折。尤其是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多新成员。如果我们能挺过去,并确保不再重蹈覆辙,那……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