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短信给湖人榜眼愿提供帮助:随时联系我

2017-02-17 13: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发短信给湖人榜眼愿提供帮助:随时联系我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对于湖人队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机会和他从小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但是就在昨天,英格拉姆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科比的短信,而这位五届NBA总冠军球员愿意为英格拉姆提供指导和帮助。

事实上,自从以榜眼身份加盟湖人队之后,英格拉姆一直希望能够和科比进行互动,他特别想了解科比在新秀赛季是如何为比赛做好准备以及科比在球场上的“杀手本能”是如何形成的。

但可惜的是,科比在英格拉姆进入NBA之前刚刚退役,而且自从退役之后,科比几乎没有和湖人队有过联系,他一心扑在了退役后的事业以及家庭上面。

但是就在昨天,英格拉姆的心愿终于实现了,他突然收到一条科比的短信,科比在短信里写道:“年轻人,最近怎样?我是科比。随时联系我。”

起初,英格拉姆不敢相信科比亲自给他发短信,要知道,科比是英格拉姆最初的偶像,而且直到现在都是。

目前湖人队的其他几位年轻核心,比如: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都有幸与科比成为队友并一起打球。但是英格拉姆没有获得过这样的机会,但既然科比现在主动伸出援手,相信他和英格拉姆进行互动只是时间问题。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外界一直都在猜测他是否会重返湖人队任职。最近,科比和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会面,而刚被任命为湖人队顾问的“魔术师”约翰逊更是明确表示他会努力邀请科比回湖人队任职。

虽然湖人队现在拥有不少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们缺少比赛经验以及科比的霸气和领导力,这是他们需要从科比身上多多学习的。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