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锅!公牛绝杀罚球规绿军怒了 这球到底犯规没

2017-02-17 13: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炸锅!公牛绝杀罚球规绿军怒了 这球到底犯规没

北京时间2月1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公牛队以104比103险胜。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马库斯-斯玛特被裁判吹罚打手犯规,公牛队球员吉米-巴特勒通过两次罚球绝杀了绿衫军。凯尔特人队球员则对这个判罚感到非常不满。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一直都很胶着,直到最后1秒钟才决出胜负。在最后3.2秒公牛队以102比103落后,主队发边线球,巴特勒执行最后一攻。他一个背转身跳投,球虽然弹框而出,但裁判吹罚防守球员斯玛特打手在先,巴特勒获得了两次关键罚球。

而当看到裁判做出犯规手势时,凯尔特人在场的五名球员都炸开了锅,简直难以相信裁判这个致命的判罚。最终巴特勒稳稳命中两记罚球,凯尔特人就此被对手用这样的方式绝杀,绿衫军众将士显得很不服气。

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斯玛特在防守巴特勒时的确碰到了进攻球员的手臂。不过在比赛最后关头,一般来讲不太明显的犯规动作都不会被裁判所吹罚,但今天裁判最后时刻的决定直接左右了比赛的胜负,值得商榷。

(珅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