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50大92后新星:浓眉榜首 大帝压詹皇小弟

2017-02-17 13: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评50大92后新星:浓眉榜首 大帝压詹皇小弟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不断有球星涌现,是真正的造星圣地。日前,美国媒体评出了联盟50大上升之星(25岁以下的球星),前五名中,有3人都是内线。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是谁吧?

10、贾巴里-帕克,21岁,小前锋

在韧带撕裂之前,帕克本赛季场均砍下20.1分,比上赛季提升了6分之多,是所有前场球员中提升幅度第4大的。

9、布拉德利-比尔,23岁,得分后卫

比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这是他生涯最佳成绩。同时比尔生涯场均17.0分的成绩也是2012年新秀中第三高的。

8、尼科拉-约基奇,21岁,大前锋/中锋

约基奇的场均助攻数达到4.2次,在所有中锋中名列第二(并列),他也是六名能场均拿下16分8篮板4助攻的球员中,唯一的中锋。

7、鲁迪-戈伯特,24岁,中锋

据统计,上赛季,当对手在戈伯特5英尺范围内投篮时,命中率只有42%。戈伯特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的能力是全联盟最强的。

6、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1岁,大前锋

波尔津吉斯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能场均2个盖帽+3个三分球的球员他可能会成为继德克-诺维茨基之后,又一个投大量三分的七尺巨人。

5、凯里-欧文,24岁,控球后卫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包括季后赛在内,最后一分钟或最后一回合投篮数超过15球的球员一共有接近50人,欧文是唯一一个命中率超过五成的球员——他19投10中。

4、乔尔-恩比德,22岁,中锋

历史上,能在新秀赛季每36分钟得分比恩比德多的,只有威尔特-张伯伦。当恩比德出场时,76人相当于是一支54胜的球队,而当恩比德下场时,他们相当于是一支15胜的球队。

3、卡尔-安东尼-唐斯,21岁,中锋

唐斯即将成为自沙奎尔-奥尼尔之后,第二个能在21岁或更年轻时就拿下场均23分11篮板的球员。唐斯是联盟内线球员里,进攻真实贡献值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考辛斯、约基奇和凯文-勒夫。

2、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2岁,小前锋

字母哥在雄鹿队内,是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五项第一。自从有封盖和抢断统计以来,只有4名球员能在自己的球队里做到五项称霸,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斯科蒂-皮蓬和戴夫-考恩斯。字母哥是做到这一成绩的5名球员中最年轻的。

1、安东尼-戴维斯,23岁,大前锋

戴维斯有希望成为自大卫-罗宾逊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唯一能在前5个赛季中的4个赛季打出场均20分10篮板2封盖1抢断的球员。他也有机会成为自2000-01赛季的奥尼尔之后,第一个打出场均28分12篮板的球员。

剩余球员排名:

11-20位:安德鲁-维金斯、迈尔斯-特纳、德文-布克、安德烈-德拉蒙德、史蒂文-亚当斯、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本-西蒙斯、扎克-拉文、德安杰洛-拉塞尔、哈里森-巴恩斯。

21-30位:奥托-波特、丹尼斯-施耐德、伊尼斯-坎特、朱利叶斯-兰德尔、维克托-奥拉迪波、布兰顿-英格拉姆、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罗德尼-胡德、阿隆-戈登、克林特-卡佩拉。

31-40位: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诺伦斯-诺埃尔、乔丹-克拉克森、马库斯-斯玛特、达里奥-沙里奇、贾马尔-穆雷、托比亚斯-哈里斯、埃文-福尼尔、克里斯-邓恩、约瑟夫-纽基奇。

41-50位:马尔科姆-博格丹、杰伦-布朗、伊曼纽尔-穆迪埃、贾希尔-奥卡福、科迪-泽勒、马奎斯-克里斯、加里-哈里斯、T.J。-沃伦、小拉里-南斯、俾斯麦-比永博。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