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砸900万敲定巴甲最佳后卫 右闸补强锁悍将

2017-02-17 13: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砸900万敲定巴甲最佳后卫 右闸补强锁悍将

在本赛季中,巴萨在引援时显然开始换血,红蓝军团引进了大批年轻球员。在中卫位置上,乌姆蒂蒂如今成了绝对主力,但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都是年过30的高龄球员了。引进年轻中卫,是巴萨近期引援的主旋律之一。巴萨去年夏天签下了巴西中卫马龙,不久前又签下了18岁的乌拉圭年轻中卫布埃诺。如今,巴萨又谈妥了哥伦比亚中卫耶雷-米纳。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敲定了这名22岁的中卫,耶雷-米纳将会在2018年1月正式加盟巴萨。

耶雷-米纳成名于哥伦比亚的圣达菲队,他在去年加盟帕尔梅拉斯,并且立刻率队赢得了巴甲冠军。22岁的耶雷-米纳,在巴甲处子赛季中就被选为最佳后卫。耶雷-米纳还在去年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他在5场比赛中打进1球。身高1米95的耶雷-米纳,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制空能力。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用900万欧元敲定了耶雷-米纳。耶雷-米纳将在今年代表帕尔梅拉斯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然后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巴萨。如今两家俱乐部已经完全谈妥了耶雷-米纳的转会,耶雷-米纳的经纪人将飞赴巴塞罗那,就球员个人合同敲定最后的细节。

在右后卫位置上,阿莱克斯-比达尔的重伤,使得巴萨有机会通过伤病特例立刻引进新援。但按照西甲规定,巴萨要么引进失业在家的赋闲球员,要么从西甲或者西乙球队中引援。《阿斯报》指出,巴萨如今锁定了引援对象,他就是埃瓦尔的副队长卡帕。

卡帕是一名攻击型右后卫,25岁的他出道于埃瓦尔青训营,随队从西丙一路杀到了西甲。卡帕愿意加盟巴萨,但不愿和埃瓦尔撕破脸皮,他加盟巴萨的前提是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埃瓦尔目前排名西甲第7,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这支巴斯克球队不愿放走球队领袖。巴萨如果要得到卡帕,就必须买断他的违约金。卡帕违约金为1000万欧元,不过他拥有自己部分所有权。如果他愿意放弃这部分转会分红的话,将会大大提升自己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