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违反兴奋剂条例遭足总严惩 罚款3.5万+警告

2017-02-17 13: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违反兴奋剂条例遭足总严惩 罚款3.5万+警告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英足总正式对外宣布,由于在之前曼城不能够确保球队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这触犯了英足总的反兴奋剂条例,经商议决定处以曼城俱乐部35000英镑的罚款,并给予一次警告。

据悉,此番英足总处罚曼城的理由是:因为曼城俱乐部的相关信息说明并不能够被保证是完全准确的,这违反了英足总反兴奋剂的14d条款。根据英足总的相关规定,各家俱乐部必须上报球员们当时的所在地,包括何时训练、何时休息,他们的家庭住址以及落脚酒店地址,以方便相关人士第一时间找到球员进行兴奋剂测试。

然而此前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披露,曼城虽然第一时间告诉了英足总相关球员的具体地址,但当官员前往现场准备采样工作的时候,却扑了个空,曼城球员压根不在俱乐部提供的所在地。而类似性质的事件,蓝月亮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居然已经触犯过三次了!俱乐部没有给出具体事件的细节,这才导致被英足总警告并罚款。而此次被处罚并不针对任何个人,只有曼城俱乐部要承担责任。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根据相关独立调查的结果,曼城俱乐部被处以35000英镑的罚款和警告一次。在未来曼城俱乐部必须要确保俱乐部的相关信息是准确无误的,否则就违反了英足总的反兴奋剂条例第14d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曼城球员涉及兴奋剂的丑闻这些年也是时有发生,比如在2011年,当时在曼城踢球的科洛图雷就因药物检测而被禁赛6个月,当时他声称吃了妻子的减肥药,导致药检不过关。今年1月初,曼城外租巨星纳斯里也遭到了反兴奋剂机构调查,据悉纳斯里当时趁着西甲冬歇期,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疗护理机构接受了特殊服务,为了促使伤病恢复,竟然接受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严令禁止的“静脉滴液”理疗以及全方位的身体护理。(GD)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