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不敌蒙彼利埃 法国热身一胜一负

2017-02-17 13:4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不敌蒙彼利埃 法国热身一胜一负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电(记者苏斌)正在法国南部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15日与法甲女足蒙彼利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1:4不敌对手,王珊珊攻入中国队全场唯一进球。中国女足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一胜一负。

本场中国女足排出4231阵形,赵丽娜出任首发门将,高晨、王焱、吴海燕和刘杉杉出现在后卫线上,两名后腰为谭茹殷和任桂辛,三名攻击型中场球员为张睿、王霜和唐佳丽,前锋位置上排出的是杨丽。

法甲女子联赛位居前列的蒙彼利埃队在比赛中率先攻入三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王珊珊在第51分钟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3。蒙彼利埃队又在第62分钟获得单刀机会取得进球,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4。

这是中国女足在法国集训期间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前她们以10:0大胜拉特斯队。22日,中国女足还将与尼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结束在法国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将前往葡萄牙,参加于3月1日至8日举行、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本届赛事上,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荷兰以及瑞典被分在C组。

由于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缺席了2016年阿尔加夫杯。而在两年前的赛事上,中国女足在12支参赛队伍中垫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