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北京队不轻言放弃 方硕称我们还没倒下

2017-02-17 14: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北京队在客场力克上海队,保留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赛后,翟晓川和方硕表示,北京队绝不会放弃。

赛前,北京队排名联赛第9,如果输给上海队,那么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将微乎其微。而大外援杰瑞特因伤缺阵,年近40岁的马布里一条伤腿,对阵联盟领头羊,很少人认为北京队可在客场逃出生天。

而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三军用命,国内球员发挥同样十分出色,凭借全队的努力,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出战43分钟,拿下1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他用防守和空切,为北京队提供活力。“我们从来不轻言放弃,因为在我们这个集体里没有这个词! ”赛后,他在微博上写道。

北京队后卫方硕投进5记三分,有21分6助攻5篮板1盖帽入账,他很好的帮助马布里组织全队进攻,还提供了外线的活力。赛后,他在微博上表示,“我们还没有倒下 。”同时大晒鸡汤,引用了尼采的名言,“凡事不能毁灭我的,必使我强大。”

在赢得这场关键比赛之后,北京队已经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最后2轮全部取胜,北京队将挺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