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桑德出战全明星

2017-02-17 16:4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中国排协本周公布了本赛季排球联赛全明星终选名单。体育之窗对排球联赛进行首次商业经营之后的首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在深圳举行,北汽男排主力奥利奥和桑德将出战。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以压倒性优势入选南方女明星队,并成为整个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最高票数明星。要说惠若琪是“氧气美女”的话,那肤色健康、特点突出的曾春蕾称得上是“元气美女”,曾春蕾以北方女明星榜首排名入选了北方女明星队。2月4日全明星票选初选结束后,蔡斌、安家杰、沈琼、李牧四位主帅根据球员的票选结果、数据统计、俱乐部意见,以及个人伤病等因素确定了各自队伍的12人名单。球迷可从下列名单中选出各明星队的7人首发阵容,包括两名主攻手、一名接应、两名副攻手、一名二传手,以及一名自由人。

北方明星女队主攻为刘晓彤、刘晏含、米哈伊洛维奇,二传为丁霞、姚迪,接应为曾春蕾、卡里罗,副攻手为袁心玥、颜妮、杨珺菁,自由人为王梦洁、宫美子。南方明星女队主攻为惠若琪、李静、张常宁,二传为刁琳宇、王娜,接应为龚翔宇、瑞秋,副攻手为张晓雅、徐云丽、郑益昕,自由人为林莉、陈展。北方明星男队主攻为季道帅、仲为君、桑德,二传为李润铭、焦帅,接应为奥利奥、寇志超,副攻手为耿鑫、梁春龙、徐静涛,自由人为杨亚宁、初辉。南方明星男队主攻为张晨、戴卿尧、莱昂纳多,二传为于垚辰、杨光,接应为格罗泽、刘向东,副攻手为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自由人为任琦、柯俊煌。J087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