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抵达札幌

2017-02-18 08:32 新华社

来源标题: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抵达札幌

参加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于17日抵达日本札幌,正式开始亚冬会之旅。

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共有236人,运动员将参加全部64个小项比赛。中国代表团抵达当日,札幌地区下起了大雪。

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派出了各项目最强阵容出战,在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等强项上,范可新、武大靖、张虹、于静、张昊、李子君等名将悉数在列。为了备战2018年和2022年冬奥会,代表团也着重选派了一批有潜力的年轻选手,力争通过本次比赛的磨炼增强冬季运动人才储备。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希望运动员们能感受亚冬会的独特氛围,提前体验综合性运动会,为明年冬奥会做准备。对于被寄予厚望的速度滑冰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部长黄丽霞说:“速度滑冰项目,中国在短距离上比较有实力,包括索契冬奥会女子1000米冠军张虹,名将于静,还有小将李奇时。”

札幌亚冬会将于2月19日开幕。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