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超赛程最终版公布 鲁能多场比赛时间调整

2017-02-18 09: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超赛程最终版公布 鲁能多场比赛时间调整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17日,中国足协公布2017赛季中超联赛最终版赛程。相比此前曝光的赛程,山东鲁能多场比赛的时间发生变化。在济南举办的中超开幕式时间也已确定为3月4日晚19点35分。

相比此前曝光的赛程,鲁能多场比赛时间发生变化。为照顾恒大亚冠比赛,联赛第二轮,鲁能主场对阵六冠王广州恒大的比赛时间由3月11日提前至3月10日。联赛第三轮,鲁能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将提前开球半小时,比赛时间为4月2日15点整。

联赛第七轮,鲁能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时间由4月30日提前至4月29日。联赛第十一轮,鲁能主场迎战建业的比赛,时间由5月27日延后至5月28日。其余场次的比赛时间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