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称权健正接洽外援中锋 战萨索洛靠弟弟牵线

2017-02-18 09: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称权健正接洽外援中锋 战萨索洛靠弟弟牵线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意大利进行季前备战的天津权健迎来了与意甲球队萨索洛的热身赛,结果球队1比2遗憾告负。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卡纳瓦罗透露权健方面正在全力引进新的外援前锋。

由于萨索洛目前正值联赛期,所以他们阵中包括马特里和阿奎拉尼在内的核心球员都没有在这场热身赛中披挂上阵。不过即便对方只是半主力出战,但此役仍然是天津权健在整个意大利拉练期间最具锻炼价值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将队内现有的四名外援全部放在首发阵容当中,而下半场才获得替补出场机会的格乌瓦尼奥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在进攻端中展现出了极大的威胁。

针对格乌瓦尼奥在新赛季的定位,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格乌瓦尼奥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在场上所体现的价值我想大家都看到了。至于联赛时我会选择哪三名外援出场,我想我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进行安排。”除此之外,尽管深受卡帅看重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来投,但权健的寻枪工作依旧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对此卡纳瓦罗透露道:“有关外援中锋我们目前正在接洽当中,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拥有一名满意的9号球员的话,那么对于球队的帮助将会是很大的。”

对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来说,萨索洛这支球队的名字绝对不会陌生,因为他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目前正在这支球队中效力。而据小卡纳瓦罗的介绍,这场热身赛正是他接到卡帅电话后亲自与萨索洛主帅联系确定的。赛后在谈到这场另类的“兄弟对决”时,小卡纳瓦罗说道:“我们之前也以对手身份交战过,但我作为球员而他作为教练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所以感觉多少有些奇怪。”当被问及权健阵中哪名中国球员给他印象最深时,小卡纳瓦罗提到了四个人:赵旭日、王永珀、杨善平和刘奕鸣。(鲍文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