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梅西盼瓜帅重掌巴萨 恩帅第1接班已获他首肯

2017-02-19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梅西盼瓜帅重掌巴萨 恩帅第1接班已获他首肯

本周中的欧冠淘汰赛,巴塞罗那意外客场惨败,基本已经无缘接下来的欧冠争冠了,这对于志在称霸欧洲的“宇宙队”来说,简直无法接受。而0-4的惨败结果,也让巴萨主帅恩里克陷入了舆论漩涡,越来越多的声音在指向他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走人。不仅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巴萨王牌梅西甚至在接受采访时盼望恩师瓜迪奥拉能够有朝一日回归诺坎普。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足总杯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被问到了有关巴萨惨败的话题,他当时表示看好“宇宙队”完成最后的大翻盘,并坚信巴塞罗那依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这样的言论无疑显露了瓜迪奥拉对巴塞罗那的眷恋与钟爱,虽然已离别多年,但他却时刻心系老东家。而作为瓜帅的第一爱徒,梅西也是非常希望恩师有朝一日再回诺坎普。对阿根廷人来说,在瓜迪奥拉手下,他从突破型右边锋变成了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九号半,他非常适应于瓜帅的战术体系,而恩里克的改变却他格格不入。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梅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露出希望瓜帅回归的想法,但让他失望的是,西班牙人早已明确给出答案:“我在巴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不会以教练身份回归巴萨。”虽然瓜迪奥拉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有一人则非常接近接班恩里克,他就是阿根廷名帅桑保利。《机密报》透露,从现实角度出发,梅西也非常看好和推荐桑保利,在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中,率领智利队击败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正是他。

桑保利被巴萨高层视为头号新帅候选,阿根廷人也在今天谈到未来,“我不需要去向任何人解释些什么,我也不用为了一些言论而去做什么。我的想法就是每天努力的工作,来尽可能地加强球队的实力,因为是塞维利亚把我带到了欧洲足坛。”桑保利说,“媒体总是捕风捉影地挖一些小道消息,但这并不会影响恩里克在巴萨的成就,除非他本人做出决定,巴塞罗那才会发生变动。我对此感到很冷静,因为这些流言并不是因我而起。”

(GD)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