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唯梅西不可被替代 只有他能凌驾于巴萨

2017-02-19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马哥:唯梅西不可被替代 只有他能凌驾于巴萨

带着周中客场0-4惨败给大巴黎的遍体鳞伤,巴塞罗那回到西班牙准备周末与莱加内斯的联赛。尽管欧冠历史上从未有首回合0-4落后,次回合翻盘的先例,但外界还是存在一定坚信巴萨可以翻盘的拥趸。其中就包括了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而巴萨要想翻盘,当然需要MSN的正常乃至超常发挥,而在巴萨后防中坚马斯切拉诺看来,只要梅西在,一切便皆有可能。

近日,小马哥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只有一名球员可以比整个俱乐部更重要,那就是梅西。他认为梅西是唯一一个可以比巴塞罗那更重要,可以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的球员。

小马哥对于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更为佩服得五体投地,“他是不可或缺的,莱奥(梅西)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我们现在讨论的可是这个俱乐部、乃至整个领域里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

马斯切拉诺担心媒体误会他的意思,还再次进行了解释,“过去几年,巴塞罗那一直拥有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些球员与俱乐部一起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历史。但我认为,有一个观点是存在巨大错误的,那就是一旦这些球员离开,俱乐部将万劫不复。”

在小马哥看来,球队永远高于个人,但梅西是个例外,“不是的,俱乐部永远高于个人,对每一名球员都适用,除了梅西。这就是事实,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在目前的足坛环境下,球星的作用被不断扩大化,而小马哥则认为这显然是不正确的,他认为除了梅西,没有人可以凌驾于球队之上,“现在,很多足球运动员最大的错误就是认为自己是不可替代的。我很清楚这一点,除了梅西,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