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巴萨红蓝王朝已灭亡 皇马将迎来统治时代

2017-02-19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宿:巴萨红蓝王朝已灭亡 皇马将迎来统治时代

在上赛季中,皇马成为欧冠冠军。如今,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0比4惨败给了那不勒斯。萨基是米兰王朝奠基人,他也曾在银河战舰时代出任皇马技术总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萨基宣称巴萨王朝已死,并预言皇马将以新皇身份统治欧洲。

“国王已经失去了,那就是巴塞罗那。”萨基谈及时代更替,“又将有新皇推行他的统治,那就是皇马。不过其他球队也有机会去争夺王座,尤文图斯就很不错,不过皇马仍然是王座的头号竞争者。”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巴萨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巴萨了。”萨基继续说道,“我们看不到侵略性,看不到纪律性,看不到进取心,而这是过去十年我们一直仰慕巴萨的。在过去十年间,巴萨给全世界所有球队都上了一课。巴萨的时代结束了。”

萨基随后点评梅西:“即便是梅西,也无法战胜对手,因为巴萨这部机器运转不起来了。我一直强调,成功的球队、风格和球员共同作用的结果。”

萨基谈及皇马与那不勒斯之战:“皇马给那不勒斯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没让那不勒斯踢出应有的水平。西班牙人的技术更出色,而且看看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那么拼命,你就能看出皇马背后付出的努力。不过那不勒斯还有机会,前提是进攻上有极大提升。”

萨基不看好巴萨,前西班牙主帅克莱门特则期待红蓝军团在欧冠中上演大逆转。“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四球逆转的话,那这支球队就是路易斯-恩里克的巴萨。”克莱门特发推,“我期待3月8日的这场比赛,尽管巴黎非常出色,但我仍然期待巴萨攻击手们的表现。”

(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