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昆仑决四月战遵义

2017-02-19 11: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昆仑决四月战遵义

记者  张昆龙

昨天,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旗下的“鸿坤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遵义站”新闻发布会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向记者介绍,4月23日进行的比赛将采取自由搏击规则,也就是世界通用的踢拳规则,计划邀请国内外共28名顶尖好手进行14场对决。

据了解,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是一个中国原创的世界高水平搏击赛事,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选手参与其中,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这项全球顶级赛事。过去几年,昆仑决的比赛遍布全球各大城市,此番落户历史名城遵义,有着其特殊的含义。

姜华介绍,之所以将本次比赛定在遵义“打响”,主要是因为这里拥有厚重的历史,这一点和搏击运动所富含的内容和精神不谋而合。他说:“尚武精神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传统文化之一,自强不息是尚武精神的核心,也是遵义的城市精神。相信在昆仑决遵义站的擂台上,全世界将会看到中国人永不言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

另外对于本次遵义站比赛是否能吸引高水平运动员前来参赛的问题,姜华表示,由于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最终的名单还没完全确定。“目前的参赛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希望把世界上的精锐都邀请过来,把这次遵义站的比赛做成一个世界级的冠军挑战赛。”姜华说。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作者: 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