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全明星三分和扣篮大赛都爆冷!小狗获扣篮王!

2017-02-19 15:00 搜狐体育

来源标题:全明星三分和扣篮大赛都爆冷!小狗获扣篮王!

今天早上9点进行的NBA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火箭队戈登发挥神勇获得了本届全明星的三分王!除了三分大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扣篮大赛了!虽然这届扣篮大赛缺少了拉文这个扣篮王的看点,也算是有点看点把!本届扣篮大赛参加的球员有本届小乔丹还有阿龙-戈登,格伦-罗宾逊三世,小德里克-琼斯!

首个出场的是小乔丹,小乔丹要跨过DJ和DJ台,小乔丹很轻松的完成了扣篮,不过首个出场的小乔丹只获得了41分!第二个出场的罗宾逊三世成功飞跃俩人叠罗汉获得50分满分!第三个出场的德里克-琼斯撑杆跳飞跃四人得到45分!魔术队戈登挑战无人机,创意满分,但是一个花了3次才扣进,只得到38分!进入第二轮戈登滞空大腿后的拉杆换手可惜没扣紧,今天戈登状态不好啊!德里克-琼斯以一个侧板跨下扣篮得到50分,宾逊三世拿到41分!!杀进决赛!最后是太阳的德里克-琼斯和步行者的格伦-罗宾逊三世进入到决赛!

决赛第一轮罗宾逊三世44分,德里克-琼斯37分!第二轮德里克-琼斯爆跃而起以一个胯下换手到左边暴扣成功得到50分,对于罗宾逊三世只要拿到43分就可以拿到本届扣篮王了!最后罗宾逊三世暴跳一大步!成功跨越三个人成功扣紧!本次扣篮获得了50分,那么小狗罗宾逊就获得了本届扣篮王!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