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冰壶队男女队皆大胜

2017-02-19 17:3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昨天,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在札幌打响。中国冰壶男女队的首个对手都是哈萨克斯坦队,男女队不负众望,中国男子冰壶队以12比1大胜,女队更是20比2完胜。

女子冰壶组循环赛首轮,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开局持黄色冰壶后手进攻,第一局布置战术合理,一上来就拿下了6分。此后的比赛女队开始控制,第四局又拿到了7分的高分,第六局拿到了5分。第七局比赛后,中国队就以20比2遥遥领先,逼迫对手认负。

由刘锐、徐晓明、巴德鑫和臧嘉亮组成的中国男子冰壶队首秀以12比1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一局认负,同样取得开门红。中国队下个对手是中华台北队,后者昨天3比11输给了日本队。男队主帅马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华台北队的投壶精准,有能力给中国队制造压力。在昨日的冰壶赛场上最大分差来自男子冰壶韩国队,他们20比0大胜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