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名将闫涵与网友互撕 称你行我给你钱你上

2017-02-20 10: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名将闫涵与网友互撕 称你行我给你钱你上

北京时间2月20日,花样滑冰名将闫涵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互撕。在韩国江陵站比赛失误后,闫涵今天凌晨1点过发出一组参加赛会组织的晚宴的图片,其中有不少他与美女们的合影。有网友尖锐地说:“拿着纳税人的钱训练,每次比赛都失误频频,但赛后依然天伦之乐、美女环绕。”闫涵回应说:“你行的话我给你钱,你上,行么?”

2月19日,2017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韩国江陵落下帷幕。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美国选手陈巍以307.46分力压群雄收获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总分303.71摘得银牌,另一位日本名将宇野昌磨以288.05排在第三。中国名将金博洋以267.98获得第五。闫涵在比赛中发挥一般,最终只名列第十。

今天凌晨,闫涵发出一组与很多美女帅哥的合影,并写文字说:“第二站,出发!”但有网友跟帖说:“心态真是好啊。尽管每次比赛都失误频频,但赛后依然天伦之乐、美女环绕,只是拿着纳税人的钱训练,这成绩总是这样不太好吧。”

闫涵回应称:“朋友,我真不想花纳税人的钱,我也想自己花钱。只是样子很光鲜,我连税都快上不起了。我只是把我觉得好的照片发上来了,成绩好的时候评论在哪?不能训练连翻身机会都没有的时候,评论在哪?相信我,我比你更想为国争光,你行的话我给你钱,你上,行么?”

也有网友为闫涵打圆场说:“这是花滑比赛的赛后晚宴。美女环绕?谁让花滑选手就是美女如云呢?你是想让人家女选手们不参加晚宴,还是闫涵不参加晚宴呢?如果成绩不理想就不能参加晚宴和大家交流,那这里应该没几个人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雒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