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转型开启健身计划 秋季发布女子内衣品牌

2017-02-20 11:07 体育大生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敏霞转型开启健身计划 秋季发布女子内衣品牌

近日,记者从“跳水女皇”吴敏霞的独家经纪公司了解到,退役近两个月的吴敏霞积极转型,有意投身女子健身,并发展自己的女子内衣品牌。预计该品牌将于2017年秋季发布。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吴敏霞在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枚奥运金牌,成为继伏明霞、郭晶晶之后新一代“跳水女皇”。同年12月,吴敏霞宣布退役。她没有加入创业大潮,而是签约独家经纪公司,开启“第二种人生”。

吴敏霞曾表示,自己退役后不会离开体育,想在未来着眼女子健身。近日,她已开始跟随私教开启健身计划,为未来的愿景积累和探索经验。

星烁体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育、运动是吴敏霞的金字招牌,只有把金字招牌稳固好,才有底气开拓其他领域的可能性。至于吴敏霞的内衣品牌,则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论运动员的商业价值,吴敏霞不是最突出的一个。一直以来,虽然中国跳水队雄霸各大国际赛事,但是绝大多数跳水运动员人气难攀巅峰,商业价值开发鲜有力作。一年一度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上,跳水运动员更是常年“坐冷板凳”,以至于获得2016年度最佳组合奖的吴敏霞/施廷懋、获得最佳新人奖的任茜在接受采访时坦陈,没有想到会获奖,更没有准备获奖感言。

对于签约吴敏霞的原因,经纪公司表示,吴敏霞有一些常人无法企及的优秀特质,比如坚韧、有毅力,这些特质决定了她无论到哪个领域都能获得很好的发展。

尽管吴敏霞退役转型的“马拉松”才刚刚开始,但经纪公司认为,吴敏霞与公司在现阶段已经产生很好的“化学作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