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结束?老马或再战一季 微博称:这不是我的终点

2017-02-20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没结束?老马或再战一季 微博称:这不是我的终点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北京1分不敌四川,就此无缘季后赛,正在所有人都猜测40岁的马布里是否会选择退役的时候,他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这不是我的终点。”马布里说,配图依旧是:“Love is love.”

这场球,马布里末节拼到一瘸一拐,命中一个关键三分把北京从悬崖边上拽了回来,如果不是最后2.3秒哈达迪妙传,王汝恒造犯规,马布里还有加时赛可以证明自己,比赛结束之后他依然上前和裁判理论,表现出了一个球队核心的敬业程度。

上个赛季首轮出局后,就有人问到马布里是否会退役,当时马布里说:不,我希望夺得总冠军再离开。现在没有打进季后赛,马布里显然不会满意,这条微博发出之后不久有球迷和马布里互动,一位网友问:“是打算执教吗?”马布里说,“不。”,另外一位网友试探性的询问,“再打一年?”马布里转发,附上了一个大拇哥的表情。

当然,这是北京无缘季后赛,结束16-17赛季之后不到2个小时内的事情,马布里是否决定再打一年还很难说,目前他还有伤在身,恢复期会相当漫长,可如果真的恢复情况很好,也许新赛季开始,我们还能在赛场上看到41岁马布里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