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联盼郎平继续执教中国女排 带队打完东京奥运

2017-02-21 07:23 重庆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排联官网日前刊文,希望郎平继续执教中国女排。与此同时,今年1月份手术后的郎平恢复情况良好,日前在美国曾随家人外出就餐。看来,郎平续约中国女排是众望所归,而影响她续约的伤病恢复情况也比外界预期的好。

今年8月间,2017年国际排联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南京举行。国际排联日前对中国女排今夏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做了展望,不仅盛赞名帅郎平率队勇夺里约奥运会金牌,还期待她带队参加大奖赛并取得佳绩。不过,郎平目前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难道国际排联默认她与中国排协续约了?当然不是了,与郎平谈续约的只能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国际排联发布的这篇文章只是表达了一种愿望,希望中国女排尽量留住郎平,并率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文章还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郎平年满60岁,若能率队打完东京奥运会再退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郎平不止一次透露,只要身体允许,她就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而且明确表示,若当教练,只带中国队,不会考虑执教其他国家队。随着她身体恢复得如此快速,外界对她续约女排的信心大增,认为郎平能够在东京奥运周期内再次担任中国女排的主帅。

郎平是否续约,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