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成江苏共青团团省委委员 增选中唯一90后

2017-02-21 07: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成江苏共青团团省委委员 增选中唯一90后

近日,据江苏省共青团消息:团省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增选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球员惠若琪等人为团省委委员。

惠若琪作为一名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她克服伤病,顽强拼搏,以出色的技术能力,不断超越自我,在她身上诠释着“女排精神”。

多年来,惠若琪代表江苏中天女排和国家女排为征战国内外大赛,立下了汗马功劳。2016年奥运会,她与队友顽强拼搏摘得女排金牌,为国家争得了极大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增选的11位团省委委员中,惠若琪年纪最小,是唯一一位90后。

这已经不是惠若琪第一次参与类似的会议了,去年11月,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第一次成为党代表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是这次党代会年龄最小的成员。惠若琪勇于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现“90后”一代的担当。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时隔12年再夺金牌,惠若琪功不可没。

她不仅在球场上用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取胜;作为队长,她在场下与队友关系融洽,对年轻队员关爱有加,使中国女排作为一个整体团结在一起;

她还成为连接教练与队员之间桥梁,使球队运转得更加顺畅。惠若琪的领导力和亲和力让她被看好将来或许有机会在官场上有一番作为。

目前,惠若琪和中天女排的队员正在备战联赛,目前,中天女排已经提前进入决赛,她们将再一次向联赛的冠军发起冲击!(精彩中天公众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