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首日:中国滑雪斩获两金 男子冰壶胜日本

2017-02-21 07: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冬会首日:中国滑雪斩获两金 男子冰壶胜日本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滑雪赛场上,满丹丹和臧汝心分别拿到了越野滑雪女子1.4公里冲刺赛和单板滑雪女子大回转的冠军,越野滑雪男子1.4公里冲刺赛当中,中国选手孙清海屈居亚军。冰壶比赛当中,中国女队负于韩国之后大胜卡塔尔,中国男队击败日本。冰球比赛当中,中国女队大胜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队。

越野滑雪

在越野滑雪的比赛当中,满丹丹以3分48秒29的成绩获得越野滑雪女子1.4公里冲刺赛冠军。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参加比赛,全部杀入16强,但是李馨小组第四位,池春雪和李宏雪名列小组第三位,全都遭到淘汰,只有满丹丹一人进入到八强当中。随后满丹丹三次战胜最大对手科洛米娜,这是中国越野滑雪在亚冬历史上第二次获得女子冲刺赛冠军。哈萨克斯坦老将科洛米娜落后5秒06获得亚军,由于排名第三位的澳大利亚选手赖特不计入名次,铜牌被韩国选手获得。

越野滑雪男子1.4公里冲刺赛当中,中国选手孙清海和代表韩国参加比赛的马格努斯-金都以3分11秒40杀到终点,经过组委会认定,马格努斯获得冠军,孙清海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柏原畅仁落后5秒95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尚金财落后27秒47获得第四名。

单板滑雪

单板滑雪女子大回转的比赛当中,中国选手臧汝心第一轮排名第一位,第二轮排名第二位,最后以1分23秒62的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家根谷依里以1分23秒69获得亚军,韩国选手申多海以1分26秒42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牛佳琪以1分28秒11排名第五位,宫乃莹以1分29秒38排名第六位,徐小小以1分32秒29排名第七位。

单板滑雪男子大回转的比赛当中,韩国选手李相浩以1分16秒09获得冠军,日本选手铃木雅也以1分16秒80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相庆以1分17秒42排名第三位。张宣以1分18秒53排名第五位,毕野以1分19秒56排名第六位,孙欢以1分20秒64的成绩排名第八位,武鹏涛以1分22秒07的成绩排名第10位。

冰壶

在上午第一场女子组较量中,韩国队8-6战胜中国队,在第九局中国队曾连得三分,把比分迫近到6-7,但是在第10局当中韩国队拿下一分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下午的比赛里,中国女队23-1大胜卡塔尔队,韩国队7-5战胜日本队,排名循环阶段的第一位。

在下午的男子冰壶比赛当中,中国队9-6战胜主要对手日本队,三战三胜。

冰球

女子冰球的比赛当中,中国队遭遇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队,面对老对手,中国队全场一共39次有效射门轰入8球,最终以8-3大胜哈萨克斯坦队。

(Alse)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