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地+勉扣挂筐库里总有新花样 以后标配发带?

2017-02-21 07: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趴地+勉扣挂筐库里总有新花样 以后标配发带?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西部全明星以192-182战胜东部全明星。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28分钟,16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1分,外加6次助攻和4个篮板。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我们注意到库里的身上有一个明显的变化,那就是他突然戴上了一个红色的头带。

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库里依然戴着红色头带,这不禁让人猜测他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是否会把头带作为自己的比赛标配。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10分50秒,库里就在右侧45度角三分跳投命中。1分多钟之后,库里又在左侧的45度角投进一个三分。第一节,库里三分球3投2中,得到6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库里的技术特点可能并不是太适合全明星赛的表演,特别是我们看到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暴扣,这让库里看上去有些被边缘化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库里的得分都被定格在6分,直到第二节最后阶段,他才连续上演得分。

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突破绕过詹姆斯的防守完成上篮。紧接着,库里又在左侧45度角命中一个空位三分。半场结束时,库里得到11分。

通过上半场的适应之后,库里从下半场开始真正进入了全明星赛的状态。这点从他在场上不断地耍球就能看出来。比如:库里在单挑欧文的时候连续玩出背后运球。当然,库里还非常擅长搞笑。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东部全明星发动快攻,字母哥运球快速推进,为了不被字母哥隔扣,在本方篮下防守的库里居然趴在地板上。但不幸的是,库里在第三节还是没有躲过被字母哥隔扣。

不过库里在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时通过空切篮下的机会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总算是为自己赢回了一些面子,而且这个扣篮得手,也算是圆了上半场那个空接不成的梦了。

全场比赛,库里出场28分钟,16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1分,外加6次助攻和4个篮板。虽然数据一般,但是从全明星娱乐的角度来说,库里今天的表演可以打高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