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终身合同续约梅西 退役后担任俱乐部大使-

2017-02-21 07: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同梅西开启了续约的转会谈判,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希望为梅西开出一份终身合同,同时许诺梅西可以在退役后成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梅西一方也已经表态,他不在乎续约后可以得到多少钱,最为看重的是巴萨可以拥有一支每年都在各项赛事冲击冠军的阵容。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飞抵中国海口,在那里有巴萨的足球学校。据悉,巴托梅乌将在本周六才会重返西班牙,这意味着,他没有机会在巴塞罗那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进行续约谈判。不过西媒却指出,其实巴托梅乌早就和豪尔赫交换了意见,在梅西续约上,双方都非常有诚意。

《世界体育报》披露,从去年年底开始,双方就已经就续约交换了意见,巴萨高层还没有就年薪进行报价,但是巴托梅乌准备向梅西提供一纸终身合同,同时许诺,在梅西退役后,可以担任俱乐部的全球形象大使。

西媒指出,其实在续约上,梅西并不在乎可以得到多少钱,他认为自己的薪水和内马尔、C罗等人差不多就行。梅西最期待的是可以在竞技上取得成功,他希望巴萨可以拥有一支每赛季都冲击冠军的阵容。巴萨高层当然知道梅西的需求,这也是俱乐部为何在之前续约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等人。

总之,梅西的续约进展非常顺利,并不想外界猜测的那般,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也进行了确认,“巴萨球迷可以保持平静,梅西希望留下,巴萨也想他留下,事情进展很顺利。”

在谈到恩里克的未来时,巴托梅乌则说道,“我们优先考虑的是路易斯-恩里克可以继续执教,我们将在四月份进行商讨,我们现在需要考虑比赛。”

(黑曼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