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北京悍将合同将到期 回山东?或引多队哄抢

2017-02-21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王汝恒--常规赛收官战绝杀北京队的后卫,他与四川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有消息指出,届时恢复自由身的王汝恒将吸引多队争抢,其中或包括老东家山东队。

王汝恒是济南人,与丁彦雨航等人私交甚密。在社交媒体上,两人经常互动。去年12月15日,王汝恒曾晒出他与小丁、潘宁和李信的合照,并写道,“TEAM一年一张全家福,不经意间一起走过了十年!”

上周日晚,终场前0.7秒,正是王汝恒罚球绝杀了北京队,直接帮助山东队重返前八并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赛后第一时间得知晋级季后赛,小丁和睢冉等人在更衣室里调侃道,“快点给王汝恒发红包……”

对于绝杀北京队,王汝恒说道:“当时站上罚球线,我只想着把球罚进,其他事都没想。这个罚球把山东队送进季后赛,也算是给兄弟们的一份礼物吧。”

王汝恒即将迎来27周岁生日,他曾代表山东队打过2年CBA。2013年因合同问题与俱乐部闹翻,2014年加盟四川队。2016年,王汝恒是四川队夺取队史首冠的成员之一。

本赛季常规赛,作为刘炜的替补,王汝恒一共打了37场球,场均出场26.0分钟,交出7.1分2.2篮板2.1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山东队目前遭遇后卫荒,所以本赛季结束后,王汝恒会考虑回家乡打球吗?正值当打之年的王汝恒说道:“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没精力考虑合同的事,等到夏天在说吧。”

相信届时,四川队也会尽力挽留王汝恒。CBA其他球队,也会向他提供报价合同。

对王汝恒来说,现在重中之重是备战本周五开打的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四川队将对阵广东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