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退役后将培养后备力量 感谢大家支持&关怀

2017-02-21 15: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8日,俄罗斯艺术体操大奖赛正在进行,韩国“艺术体操精灵”孙妍在却在这天宣布退役。据韩媒报道,孙妍在所属盖乐西亚SM公司表示,孙妍在对自己选择没有遗憾,并对全民给予她的关怀与支持感到无比的幸福与感谢,在退出体坛后,她将致力于培养韩国艺术体操项目的后备力量。

孙妍在出道后一直是艺体赛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下面我们通过图片来回顾下孙妍在在赛场上的那些美丽瞬间。

孙妍在于1994年5月28日生于韩国首尔,6岁开始进入艺术体操领域。2010年广州亚运会,她摘得个人全能铜牌后因为超高颜值受到海内外体育界的关注。2013年,拥有着超高人气的她在被任命为韩国仁川亚运会形象宣传大使。2014仁川亚运会本土作战的她成功拿下个人全能冠军,被选为仁川亚运会第一美女。2016年,是孙妍在职业生涯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她夺得莫斯科艺术体操大奖赛两银两铜的佳绩,并刷新了个人全能得分新高;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上,她又摘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