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我没看到奥斯卡的提示 扑点只因运气好

2017-02-22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亚冠G组小组赛第一轮开打,上港做客首尔在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上港最终1比0战胜对手,迎来了本赛季亚冠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胡尔克攻入关键一球,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名关键人物就是颜骏凌,他扑出了德扬的点球。

有意思的是,在颜骏凌扑点球的前一刻,站在德扬后面面对颜骏凌的奥斯卡用手指了指颜骏凌的右手边下方,而正是这个方向,颜骏凌扑出点球。这张图在网上迅速流传,“没有,没有看到奥斯卡,这时候也不会注意其他人给我的一些指示。只是自己运气比较好一点,而且德扬这下也没打好吧。”

而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下半场对手压迫性进攻是否给自己加大压力,颜骏凌表示:“是的,在客场少一个人,这时候比赛我们基本上以守为主,还要感谢全队,我们整个队的防守还是做得特别好。”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今天打破世界杯体育场魔咒,成为中国球队首次在这个场地赢球的球队。对此,颜骏凌说道:“心情一直很好,我们一直说魔咒是用来打破的,所以说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希望越踢越好。”

亚冠一个好的开始,颜骏凌也觉得球队信心肯定增加,“信心是肯定有,但比赛也是越来越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