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去赛场合影美女“集邮” 闫涵为口水仗道歉

2017-02-22 11:31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批去赛场合影美女“集邮” 闫涵为口水仗道歉

从江陵到札幌,从四大洲赛到亚冬会,闫涵经历了一场小风波。不是在冰面上,但却将其卷入一场口水战。

四大洲赛之后的宴会上,闫涵贴出了一组俊男美女的照片,却引来一些网友的愤然,“觉得他拿着纳税人的钱,每次却失误频频,但赛后却依然天伦之乐,美女环绕。”看得出,留言的人对闫涵带着一肚子的气。

如果是你,你看到这样的留言,会作何感想?还是个大男孩的闫涵终于没忍住,回了一句显然也带着个人情绪的话,“你行的话,我给你钱,你上,行么?”随后,一股网络风潮而来,将矛头指向闫涵。涌出的自媒体更是嗅到了火药味儿,出现了各种版本的言辞。

冷静下来,闫涵知道自己没过脑子的一时之词给自己惹了麻烦。他很有担当的道歉了。从他道歉的一段话中,他领教到了情绪不平和带给自己的伤害。他知道,他一时冲动会伤害到有些无辜的人。毕竟,他是公众人物,毕竟现在是个风吹草动都瞒不住的时代。

现在的闫涵在艰难中前行。他想证明自己,他想把过去荒废的那些时日补回来。毕竟,现在的他,不是初出茅庐,不是少年得志,不是一人独大了。在众多高手都在拿四周跳勇攀新难度高峰时,闫涵还在任性地用“六个动作跟人家七个动作相比”。

于是,在开放的背景下,有些情绪极端的键盘侠“乱喷”;在这个有些无情、不了解真实情况就妄加评论的时代里,当有些经历过风光的人不再风光时,难免会有冷言冷语。

看得出,闫涵对这样的环境的忍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好的时候也没说有这个媒体那个媒体报道,现在低谷,成绩不好反倒更被关注了。”这是闫涵的心里话,也是他的困惑。

去年中国杯时,闫涵言辞恳切地向媒体表示,自己放下过去的一切向前冲,看得出他眼神里的恳切。但竞技体育是如此残酷,很多事不是你想证明自己,成功就会随即而来。但既然选择了,向前是唯一的出路。而有突破,有进步是回击外界流言的最好证明。如果身处纷乱的世界,还不如沉默下去,直到再次绽放光芒之时。那时,也许甚至不用言语,都将证明一切。路还长,困难还会更多,用一颗更强大的心去抵御这一切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温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