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没做到的上港做到了 关键情报助上港擒首尔

2017-02-22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从来没有中超球队能够在首尔F C的主场赢球,广州恒大也最多拿到平局,这回上海上港做到了。昨晚亚冠小组赛F组首轮,凭借胡尔克在下半场第52分钟的世界波,上海上港客场1比0力克首尔F C。不过上港赢球的最大功臣不是胡尔克,而是门将颜骏凌。

第58分钟,上港队中后卫贺惯因为在禁区里拉倒德扬,拿到个人两分钟内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首尔F C获得点球,但颜骏凌扑出了德扬的点球。否则,一旦被追成1比1平,剩下35分钟还要10人应战,上港很可能输掉比赛。

上港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很难组织起有效的阵地战进攻,控制力是硬伤,但胡尔克标志性的内切远射破门,既是一个意外,也不是一个意外,毕竟上港为他花了那么多钱。可是正如赛前德扬接受E S P N采访时所言,中超球队如果只是外援强,球队不会取得多好的成绩,本土球员也要有质量保证才行。颜骏凌的发挥,保证了上港带走一场胜利。

有消息称,赛前颜骏凌对首尔F C的点球做了针对性的研究,他找到近两年首尔球员主罚点球的数据,重点研究了目前首尔第一点球主罚手德扬的路数。数据显示,前两年德扬在不同的球队共9次主罚点球,其中有6次是罚球门的左下角,即守门员的右下角。昨天德扬主罚点球,果然是罚颜骏凌的右下角,颜骏凌猜对了方向。

颜骏凌扑出点球,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后35分钟以10人应战的上港没有自乱阵脚,把比分保持到最后。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后说:“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尤其下半场后半段10打11的比赛,我们的小伙子们用坚强的勇气和信心,顶到比赛最后,取得非常重要的3分。”在客场战胜小组最强对手,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