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夏签耿晓峰5年 鲁媒:高准翼离开或是多赢

2017-02-23 13: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东鲁能全队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国内后,目前正在短假中,而之前在昆明春训的预备队也在昨日返回山东,毕竟24日全队就要集结冲刺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本周日下午,鲁能一线队与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有一场热身赛,目前的消息是本场比赛不会大规模敞开区域对球迷公开,因为场地正在进行紧张的开幕式搭台、布置、拉线等各项准备。

有消息称,河北华夏幸福官宣赵明剑后,也已买断上赛季租借的国脚高准翼,高准翼目前随华夏幸福训练备战,在回归后机会并不多,且已经有多名球员可以胜任的情况下,高准翼的离开或许是多赢的局面。

同时有消息说,华夏幸福引进了自由身的前鲁能门将耿晓锋并签约5年。只是因为引援名额的限制,前国门耿晓锋新赛季或只能以业余身份在预备队征战,这两个消息都尚待官方确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