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里程碑之战难救低迷皇马 1数据超越劳尔封王

2017-02-24 0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里程碑之战难救低迷皇马 1数据超越劳尔封王

联赛客场对阵瓦伦西亚,C罗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一个里程碑,而且打进了一粒标志性头球,但是葡萄牙射手最终随队告负,相当郁闷。

本场比赛是C罗俱乐部生涯第700场比赛,在里斯本竞技,C罗共出战31场比赛,在曼联,C罗共出战292场比赛,而在皇马,C罗出战377场比赛。今夜比赛打响前,C罗共在俱乐部打进了508球,其中联赛475场打进361球,欧冠134场打进95球,国王杯30场打进22球,足总杯26场打进13球,联赛杯15场打进6球,世俱杯6场打进5球,西超杯6场打进3球,欧冠资格赛4场打进1球,欧超杯2场打进2球,社区盾1场没有破门。

扎扎和奥雷利亚纳开场前10分钟打进2球,皇马必须努力在上半场打进1球,才能稍稍缓解心理上的压力。关键时刻C罗展示出自己的头球必杀技,第44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球,C罗中路包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慢动作显示C罗的起跳高度达到了自己身体的极限,换句话说当时C罗滞空高度让很多人想起了自己在2013年欧冠面对曼联时力压埃弗拉的头球破门。而C罗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44粒头球,超越了劳尔,成为最近25年来皇马队中最强空霸。

此外C罗从2012-2013赛季开始,共打进了30粒头球,是五大联赛球员中同期进球最多的。而葡萄牙射手历史上共12次攻破瓦伦西亚球门,追平了劳尔,是皇马队史上攻破蝙蝠军团次数第二多的球员,距离最多的迪斯蒂法诺仅差1球。

事实上如今关于C罗风格转变的说法非常多,过去两场比赛C罗在边锋位置上各自完成4次过人,但是今夜C罗在中锋位置上破门,给自己喂饼的队友应该记一功。而送出助攻的马塞洛则是本赛季西甲送出助攻最多的后卫,今夜是巴西人本赛季第5次送出助攻。而皇马队史上C罗位居历史第一射手,其中本泽马助攻自己35次,厄齐尔助攻自己27次,贝尔助攻24次,迪马利亚助攻22次,马塞洛助攻17次。

而在第55分钟,C罗突破至禁区右肋被曼加拉绊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瓦伦西亚后卫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裁判疑似漏拍C罗制造的1粒点球。比赛最后时刻,皇马获得1粒角球,C罗有多么渴望胜利?当时皇马10名非门将球员都在瓦伦西亚禁区内准备抢点,C罗招呼纳瓦斯也赶快上来抢点,做最后一搏,但是奇迹没有发生。

C罗很拼了,但是比赛输了,赛后《阿斯报》表示:今夜C罗再努力也带不动低迷的皇马,葡萄牙射手自己做到了极致,但是可惜皇马全队表现不佳,最终输掉了比赛。而C罗已经32岁,不能每一次都指望葡萄牙射手可以拯救球队。说好的多点开花进球呢?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