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伊利论坛”举行

2017-02-24 07:18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分会和伊利集团联合主办的“冰雪运动伊利论坛”昨天在北京晚报举行。论坛以“中国青少年冰雪运动的井喷和挑战”为主题,来自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等单位和组织的嘉宾,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等媒体界人士及伊利集团的代表进行了讨论。

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鸣说:“中国冰雪运动起步较晚,但起点高。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基础工作。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助推器。对于青少年冰雪运动而言,北京最具代表性,不过现在还未到井喷的程度,而是刚刚起步,但青少年冰雪运动潜力巨大,前途光明。”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表示,青少年是冰雪运动的主力军,处于整个冰雪事业“金字塔”的底座。只有基础雄厚稳健,上面的每一层才会扎实牢固。从去年12月至今,伊利携手中国滑雪协会和中国滑冰协会,以每周举办一期的高频率,持续推出多场冰雪活力青训营,通过邀请专业运动员甚至是冠军选手到场,手把手指导青少年学习冰雪运动项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