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赛男子跳远创世界最佳 男撑杆出惊艳成绩

2017-02-24 08: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室内赛男子跳远创世界最佳 男撑杆出惊艳成绩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二站南京站结束首日争夺。四川队黄常洲和辽宁队张耀广分别以8米13和8米12的成绩创造今年男子室内跳远世界第一和次好成绩。山东名将薛长锐以5米70的出色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湖南队糜弘在男子60米预赛里跑出6秒60今年该项目国内最好成绩,在决赛里他以6秒63夺冠。在北京站女子60米夺冠的上海选手陶宇佳,今天又以7秒31获得连冠。跳高名将张国伟出现在南京站上,但他只以2米15获得第四名。

男子跳远名将云集,战绩也让人振奋。四川队的黄常洲在最后一跳跃出8米13,一举夺冠!辽宁选手张耀广也不含糊,他在第二跳中跃出8米12,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可惜他后三跳因伤放弃,张耀广就以8米12获得亚军。这两个成绩分别位列今年到目前为止的男子室内跳远世界最好和次好成绩。俄罗斯选手普里马克在2月21日跳出8米21,但国际田联目前还不认可俄罗斯选手的成绩。去年奥运会前一鸣惊人的江苏小将石雨豪,以7米98的不错成绩获得第三。黑龙江名将高兴龙以7米75获得第6名。

男子撑杆跳国内第一人薛长锐亮相,今天他状态奇佳,5米30、5米50和5米70全部都是一次过,接着他就冲5米82的新纪录。不过在第一次失败就不再尝试,薛长锐以5米70获得冠军,山东队队友杨雁盛以5米50获得亚军。

湖南选手糜弘以6秒60在男子60米预赛里名列第一,该成绩也是到目前为止中国最好的室内60米成绩。决赛形成四人竞争局面,江苏队的徐海洋、福建队的汤星强和湖北队的吴智强,给了糜弘巨大压力,但最后糜弘还是以6秒63获得冠军,徐海洋以6秒65获得亚军,汤星强以6秒65获得第三,吴智强以6秒65获得第四。

广东选手梁小静在60米预赛里以7秒35名列第一。到了决赛陶宇佳、梁小静和袁琦琦三将你争我夺,场面格外激烈。最终是陶宇佳以7秒31获得冠军,赢得今年室内全锦赛两连冠,梁小静以7秒32获得亚军,袁琦琦在千分秒上败给梁小静获得第三。

在其他男子比赛里,山东队的孙钊以2米28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名将张国伟也亮相南京站,这也是他的今年正赛首秀,但张国伟只跳过了2米15,和其他四位选手一起并列第四名。河南队的王广甫以18米87获得男子铅球冠军。江西队的吴宇昂以48秒60获得男子400米冠军,

在其他女子比赛里,浙江队选手王蓉以6米43获得女子跳远冠军,上海队的宋佳媛以17米19获得女子铅球冠军,四川队的黄妍以54秒88获得女子400米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威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