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小花迎完美开局 赵子荃:目标前六力争奖牌

2017-02-24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小花迎完美开局 赵子荃:目标前六力争奖牌

札幌时间2月23日下午,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展开争夺,来自黑龙江的19岁小将赵子荃顺利完成整套节目,拿下58.90的高分,暂时位列第3。赛后,赵子荃表示对自己非常满意,赛前给自己的目标是前六,现在有信心再往前冲一冲。

来到札幌之前,赵子荃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我希望自己能进到前六。但是今天有了这样好的表现,希望能再提高一点。”赵子荃透露,虽然参赛之前无论是队里还是教练,都没给自己下任何目标,但她还是希望能做到最好。

对于这场比赛,赵子荃评价道:“我对自己的发挥挺满意的,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水平。虽然有一个转没有拿到四级,有一点可惜,但整体发挥还可以。”

这是赵子荃的第一届亚冬会,她对札幌的印象也非常好:“赛场条件挺好的,尤其是冰面的质量非常好,滑起来很舒服。”

来到札幌前,赵子荃参加了大冬会和四大洲的比赛,赛程很繁忙。她认为这是对体能的一个巨大挑战:“这是第三个比赛了,对体能的挑战还是很大的。但还是每一个比赛都拼一拼吧,尽可能做到最好。”

亚冬会女子自由滑的比赛将于札幌时间2月25日晚间展开。如果能维持现在的状态,她极有可能拿到一枚奖牌,而她自己也期待道:“希望自由滑能把所有的跳跃动作完成,把自己的全部能量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昕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