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舞中国组合登顶误伤队友 血染赛场暂无大碍

2017-02-24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舞中国组合登顶误伤队友 血染赛场暂无大碍

2017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首日比赛拉开战幕,刚刚在四大洲锦标赛上表现亮眼的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继续良好势头,在短节目中力压东道主村元哉中/里德组合,暂列首位。但比赛结束后,王诗玥的表情却显得很痛苦,一瘸一拐地在教练搀扶下走下场。柳鑫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完成规定动作时冰刀划破了刘诗玥的膝盖,流了很多血,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柳鑫宇说:“在完成规定动作的时候,我的捻转部高跟刮了她膝盖一下。当时没怎么注意继续滑了,怕影响比赛。但下来之后发现她出了很多血,清理完发现被踢开了一个口子。”

但是柳鑫宇也表示这是皮肉之伤,应该不会影响后续的比赛:“我现在还不确定她的伤势,但问题应该不会很大,因为是一个小口子,应该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王诗玥和柳鑫宇表现的非常完美。能够在对方主场力压老对手日本组合村元哉中/里德,柳鑫宇表示很开心:“日本这对选手上个赛季一直排在我们前面。这次也是很有动力,因为上赛季输了他们很多分,这赛季我跟诗玥卯足了劲儿训练,也是为了亚冬会上拼一拼他们,现在看起来还是有回报的。”

冰舞自由滑部分将于札幌时间明天下午4点展开,王诗玥/柳鑫宇极有可能收获中国花滑队的首枚金牌。柳鑫宇也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说:“在后面会有优势,虽然不是很大,但我对我们的自由滑有信心。肯定有夺冠的想法。但比赛结束前不想给自己压力,我跟诗玥尽可能表现出自己的训练水平就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昕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