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卖希伯特换掘金次轮签 悲剧大个本季3换东家

2017-02-24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NBA交易截止日上,雄鹿把中锋罗伊-希伯特送到了掘金,换回了一个首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希伯特是在今年2月3日才被黄蜂交易到雄鹿的,他还没有代表球队雄鹿打一场比赛就又被送走,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交易筹码。本赛季三换东家,对于希伯特来说无疑也是无比艰难的。

希伯特本赛季在黄蜂打了42场比赛,场均出战16分钟,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而他只能得到5.2分,也是生涯新低。曾经的全明星中锋,如今已经沦落为球队边缘人。希伯特本赛季的薪水为500万美元,在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到期合同无疑是具有交易价值的。

不过如今希伯特只能换来一个选秀权,也说明了他的堕落速度有多快,就在四年前的季后赛里,他场均还能得到17分9.9篮板的数据。

未来希伯特会怎样谁也不知道,他现在才30岁,按理说都没过巅峰期,但他的数据和效率在最近两个赛季已经非常糟糕,地位越来越边缘化,而他自己似乎也不再具备重回全明星地位的雄心壮志。

他是球风和技术都相当传统的大个球员,在快打体系中自然会被淘汰。上赛季在湖人,他就只能在防守端发挥一些作用。等到他重新成为自由球员,要在NBA找工作或许都会成为一件难事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