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拉松头号女将急流勇退 2017赛季学习为主

2017-02-24 09: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马拉松头号女将急流勇退 2017赛季学习为主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2016年以史诗般的方式赢得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全美选拔赛的冠军之后,艾米-克拉格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女子马拉松赛当中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但是她仍然认为她在跑马拉松的过程当中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我只是跳入马拉松,并不一定采取正确的步骤。”艾米-克拉格说,“克拉格说。 “所以今年将是学习的一年,我会回到这些步骤,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马拉松运动员。”

在里约奥运会上,艾米-克拉格联手队友沙拉尼-弗拉根和德西-林顿创造了一项纪录,三位美国选手都在女子马拉松的比赛当中进入了前十位,这是美国女运动员从未做过的事情。

目前,艾米-克拉格和沙拉尼-弗拉根仍然在一起训练,虽然弗拉根也宣布了退出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但是克拉格的想法更加独特,她正在认真地学习她的学习年,并选择了脱离标志性的马拉松。相反,她将专注于在10公里的比赛当中跑得更快,从而希望转化为一个更快的最后五公里在全程马拉松的比赛当中。

除了认真的训练和比赛,艾米-克拉格也非常重视任何潜在的受伤的迹象。对于跑步爱好者,她提出的建议是:“始终注意你的身体,并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系统。疼痛是你的身体给你的信息,所以使用它。”艾米-克拉格使用按摩、泡沫滚动和定期约见自己的脊椎治疗师作为她正在进行的伤害预防系统,并且补充说:“当你受伤的时候,立即停止训练,进行治疗!”

艾米-克拉格承诺在2017赛季会参加比赛,但是目前没有揭示任何目标比赛。“当然,我有我的参赛计划,但是现在,我的重点是尽可能多地学习。”艾米-克拉格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