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为球迷克服伤病 希望她们多看几场我比赛

2017-02-24 11: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为球迷克服伤病 希望她们多看几场我比赛

北京时间2月23日,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正赛全面开战,在正赛首日比赛中,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克服了脚伤和高烧的困扰,以4-1击败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赛后他深情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希望让到场的球迷多看几场自己的比赛。

张继科自从去年9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之后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他身上也有一些老伤,本次比赛出征之前,总教练刘国梁就表示过,他对于张继科的这次比赛的成绩没有过多要求,只是希望他能找回比赛的感觉。张继科自己也提醒球迷不要有过高的期待,只希望能和队友会师就好。

不过身为大满贯,一旦站上赛场,那么就只有一个目标——击败对手!昨天的张继科正是这么做的,他除了克服脚伤之外,还战胜了38°7的高烧,最终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

赛后张继科说道:“其实在这场打之前我就发烧了嘛,对,38°7,很难受嘛,但是既然来了就希望能够坚持,毕竟也有半年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无论输赢,我想在场上这种精神不能没有。”

昨天的赛场,有很多张继科的球迷,她们来自世界各地,本次比赛专程为了自己的偶像而来,张继科显然也知道这一点,他说:“其实很大程度上自己能够坚持,克服伤病去比赛,跟她们(球迷们)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毕竟她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所以既然她们能够来,我就希望在赛场上让她们多看我几场比赛。”

如此体贴的大满贯,球迷们又怎么能不爱?不过赛后据主管教练肖战透露张继科还是去了医院挂急诊,后面的比赛能否坚持还要看治疗的结果,希望张继科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rea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