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选手亮相滑雪世锦赛 杜海涛获第四

2017-02-24 12:0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残疾人选手亮相滑雪世锦赛 杜海涛获第四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中国残联消息,在日前于德国落幕的国际残奥委员会(IPC)世界越野滑雪锦标赛上,中国运动员杜海涛在男子站姿竞速赛中,以0.01秒之差负于乌克兰选手法岑斯基,名列第四。

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乌克兰选手成绩优异,夺得全部38个项目中的19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

中国派出2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8名,女运动员7名,参加了17个小项的角逐,是本次世锦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

除杜海涛外,金亚维在女子中距离和长距离两项比赛中均获得第六名,褚贝贝在这两项比赛中均获得第八名。

据中国残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比赛场上,中国运动员以赛代练,奋勇争先,坚韧不拔,为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积累了重要的参赛经验。

赛会期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还参加了IPC两年一届的北欧滑雪项目论坛,听取了IPC官员在项目规则、分级规则和发展趋势等方面的报告,并与部分会议代表就残疾人冬季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