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第五外援锁定奥甲金靴 卡努特亲自到队推荐

2017-02-24 14: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是新赛季中超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国安第五外援终于有了音讯,有消息称,若不出意外的话,目前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的霍纳坦·索里亚诺,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第五外援。据悉这名外援将会在2月26日俱乐部壮行会上正式与外界见面。

冬训期间,中赫国安队中的头号中锋伊尔马兹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因此对于志在打造442阵型的何塞来说,急需一名前锋加盟,索里亚诺的到来基本上标志着国安的引援告一段落,当然,在转会窗口没有关闭之前,国安同样不排除换掉伊尔马兹,同时引进两位外援攻击手的可能。

国安的第五外援的引进上可谓是几经波折,也有过不少大牌球星与国安传出了绯闻,但都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就在国安陷入引援瓶颈时,昔日国安的“工体之王”卡努特伸出了援助之手,据悉,在马贝拉冬训期间,卡努特专程前来探班老东家,了解到国安的引援情况,卡努特向国安教练组推荐了索里亚诺。

今年31岁的索里亚诺出自西班牙人青训,但在西甲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发展空间,虽然后来他获得加盟巴萨的计划,但却只能随B队征战西乙。但也就是在效力巴萨B队期间,索里亚迎来了爆发,2010/11赛季,已经26岁的索里亚诺以37场进32球的恐怖效率夺得西乙金靴,而在此后转投萨尔茨堡红牛之后,他更是连续三年包揽了奥甲金靴,并分别获得过一次欧联最佳射手和两次奥地利杯最佳射手。

据悉国安教练在对这名奥甲射手十分满意,如果不出意外,他就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第五外援。按照计划,25日清晨,国安全队将抵达北京,结束海外拉练。次日,俱乐部将安排一个大型的新赛季发布会,国安第五外援将在发布会上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