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甲队官宣韦世豪租借上港 国青C罗将战中超

2017-02-25 13: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葡甲莱雄伊什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租借期为即日起到今年12月。也就是说,韦世豪将至少为上海上港效力一个赛季。

莱雄伊什俱乐部在官网公告中提到,莱雄伊什已经与上海上港达成了协议,韦世豪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海上港,租借期即日起到12月,也就是中国的赛季结束。韦世豪已经在莱雄伊什效力了两个赛季,本赛季代表莱雄伊什出场21次打入2球,莱雄伊什与韦世豪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莱雄伊什俱乐部还在官方公告中向韦世豪送上了祝福,祝韦世豪好运!从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标注的费用来看,韦世豪被莱雄伊什租借上海上港的租借费可能是30万欧元。韦世豪目前的评估身价仅为50万欧元。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8日,身高1.78米,是山东鲁能青训的优秀代表,司职左边前卫。由于速度奇快,在国青队效力期间,韦世豪有“国青C罗”之称。在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 report”评选的当今世界足球八名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当中,韦世豪榜上有名。韦世豪曾代表国字号球队征战亚青赛、熊猫杯、土伦杯等赛事。在2014亚洲U-19锦标赛的小组首场比赛,韦世豪梅开二度,帮助中国国青队2-1战胜日本国青队,终结了近18年以来中国队大赛不胜日本队的纪录。在加盟莱雄伊什之前,韦世豪效力过博阿维斯塔、费伦斯等葡萄牙俱乐部。随着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他获得了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