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储今朝破门帕托中柱 权健1-2负意丙球队

2017-02-25 13: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正在意大利进行冬训备战的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队与意丙卡塔尼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权健1-2告负,储今朝为权健打入一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卡塔尼亚队远射破门1-0领先权健。第20分钟,帕托单刀,打门皮球中柱弹出。上半场比赛权健暂时0-1落后卡塔尼亚。

下半场比赛权健更换了部分人员,第50分钟帕托任意球制造攻势可惜未能破门。第8分钟,卡塔尼亚队员主罚任意球,皮球被权健门将张鹭扑出。

第74分钟,权健替补出场的储今朝为球队扳平比分,1-1,随后卡塔尼亚很快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再无建树,权健1-2不敌对手。

附权健首发阵容:张鹭;糜昊伦、刘奕鸣、杨善平、张诚;赵旭日、权敬源;格乌瓦尼奥、维特塞尔、王永珀;帕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