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拉涅利长文告别莱斯特 光辉岁月永生难忘

2017-02-25 14: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恐怕谁也想不到,从带领升班马莱斯特城完成夺冠童话,到本赛季在降级边缘苦苦挣扎,拉涅利就这样被解雇了。包括拉涅利本人都对自己的下课感到十分震惊。不过意大利老帅还是发表声明感谢了莱斯特俱乐部与球迷,并心碎的称自己的梦想已死。

在被解雇后,拉涅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表深情长文感谢俱乐部和球迷,而声明的第一句话便是“昨天我的梦已经死了”,让人唏嘘不已。

“昨天我的梦想死了。经过了上赛季的夺冠和狂喜之后,我全部的梦想就是永远留在莱斯特城,这家我深爱的俱乐部。令人遗憾的是,这没能成真。”

“我要感谢我的妻子罗姗娜和我的家人,他们一直支持着我。我也要感谢保罗和安德烈,是他们把我带到了莱斯特城,让我开始了一段完美的旅程。”

“当然我最要感谢的是莱斯特城俱乐部,这段经历太过精彩,我会永远铭记。感谢媒体和记者,他们每次都会赶来报道这家伟大俱乐部的故事。我由衷的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是上赛季不可思议的成就的一部分,尤其是球队的支持者们。从第一天你们让我进入到了你们的内心并且支持我,我爱你们。”

“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取得过的成就剥夺,我希望你们不会忘记这段历史,并且能够用它每天激励自己,我也会如此。这是一段完美并且开心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能够和你们一起夺得冠军,这是我的无上荣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