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囧叔赴巴萨接班恩里克 尤文夏窗首签体检在即

2017-02-25 14: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恐今年夏天负巴塞罗那接班恩里克。

本赛季,巴塞罗那成绩糟糕,虽然国王杯杀进决赛,但西甲联赛和欧冠两项最重要的赛事争冠基本没戏,加之整支球队军心涣散,即便是他曾在2014/15赛季率队夺得三冠王,也改变不了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绝望。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指出,阿莱格里与阿森纳主帅温格、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及埃弗顿主帅科曼一样,是恩里克潜在的接班人;由于温格的未来突发变故,极有可能与阿森纳再签新合同,因而阿莱格里成为了巴塞罗那新帅的热门人选,毕竟他比波切蒂诺和科曼更有经验。

据悉,尤文图斯已经做好了失去阿莱格里的准备,锁定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和意大利足坛名帅斯帕莱蒂;当然,尤文图斯第一选择还是希望阿莱格里留队,毕竟过去两个赛季囧叔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转会方面。根据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第一笔签约即将完成,罗德里戈-本坦库尔日前飞赴意大利都灵进行体检。本坦库尔是特维斯2015年夏天加盟博卡青年时,交易的一部分,尤文图斯有优先签下他的权利,而今俱乐部决定动用这个权利来完成本坦库尔的交易。迪马济奥消息称,尤文图斯签下本塔库尔已经不存在障碍,仅剩下最后细节需要处理。该球员现年19岁,乌拉圭籍球员,司职中场,2015年进入博卡青年,至今出场46次。

关于阿尔维斯的未来,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巴西魔翼刚加盟一个赛季就恐离队,他已经获得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邀请。本赛季,阿尔维斯在尤文图斯受到伤病困扰,出场不多,16场比赛贡献3球3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