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水货外援获小牛短合同 周琦同期新秀返NBA

2017-02-25 15: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前新疆外援本杰明-本特尔已经获得一份小牛队提供的10天短合同。

本特尔本赛季作为救火外援加盟新疆,在布拉切养伤期间为新疆队征战。本特尔一共为新疆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7分和4.8次篮板。本特尔在他的CBA的首秀中,23分钟内就砍下28分,堪称完美,不过这也是他表现最佳的一场比赛,之后的比赛他的发挥趋于平庸,甚至有单场3分、6分的表现,一度令球迷不满,甚至为他扣上“水货”的帽子。

本特尔同周琦一样,都是2016年NBA的新秀,本特尔的顺位比周琦还要低,周琦是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本特尔则是第5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本特尔在为凯尔特人出场夏季联赛以及3次季前赛后被裁掉,随后短暂签约步行者也被裁掉。

不久前曾有爆料称丁彦雨航获得小牛队的青睐,将在夏天前往球队试训甚至出战夏季联赛,不过随后有圈内经纪人表示,小牛队目前并无此计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克-斯特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