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中国排球的“明星日”

2017-02-25 18: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明天将在深圳举行。昨天下午,参加全明星赛的运动员已悉数抵达,据记者了解,在酒店外,热心的球迷早早就集结守候,希望一睹排球明星的风采。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后在国内带动起来的新一轮排球热预计将于明天达到高潮。

明天,“全明星球迷日”活动将率先开启,全天将举行“好闺蜜”、“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三场球迷见面会。惠若琪、丁霞、袁心玥、于垚辰等人气超高的运动员将会与球迷见面。球迷将有机会现场听到“女排三宝”分享赛场内外的有趣故事,感受到“偶像派”运动员在现场引发的高分贝尖叫,还能和中国排坛巨星一起追忆荣光、畅想未来。

明天下午3时,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全明星赛邀请了NBA全明星赛制作团队,届时在现场会为球迷呈现一场震撼、炫酷的灯光开幕演出,将深圳宝安体育馆打造成一个梦幻的排球世界。新奇的赛制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本届全明星赛将采用计时总分制的全新赛制,南北明星男队与女队将各进行两局对决,其中还穿插全明星混合表演赛,张常宁、张晓雅等明星运动员还将在局间表演“热歌劲舞”,让现场球迷一饱眼福。中国排球的新MVP也将在排球全明星赛中诞生。J087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